也许我会说—“我愿意”

  今天工作一时疏忽,把溶化了的冰淇淋从存库拿出来要拿去前面时候,被同事日本阿姨看到,她立刻问我有没有看到字条,为什么把不能卖的商品拿出来?是不是不会看日文?被骂是很不开心,但被比我差的人质疑我的工作能力是最令我不爽的原因。突然想到未来的日子如果真的要长期在日本人的环境下工作,因为是外国人而不被信任和接受的话,我要如何撑下去啊?自从就职活动开始后每天都过着很紧绷的生活,心情犹豫不决不知道毕业后的人生应该怎么办?如果我可以吊儿郎当敷衍过日子就好咯!为什么要逼自己这么紧?家里人又不是等我开饭。种种理由想让自己放松下来,但似乎没什么效果,转头我又自虐似的非得把自己搞到精神衰弱为止。

 不过现在不再这么钻牛角尖了,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,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,但把一切交给命运安排之前,我还是会努力做好目前的本分,至少不要让自己后悔。最近都忙忙忙!参加说明会、写履历书、准备搬家、策划3月的旅行、还要每天兼职,1天24小时都无法做点我喜欢的事情。

  非常期待3月,春天,一个全新的开始即将来临。很想珍惜每天都可以见到你的日子。

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.

  1. Posted by Xiu Xing on 2月 25, 2011 at 9:46 下午

    Jia You ah Ji!

    回复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