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

刚与阿超说完长途电话,心情感觉好像拨开云朵见到了太阳。他从头到尾一直在安慰和鼓励我,果然是多年的好友,知道我所困扰的东西其实只是自取烦恼。为什么我就不能轻松点、不要想太多呢?难道一切只是自己在给自己压力吗?我真的不懂~

  工作的江崎阿姨教我说了句名句。她说,人在恋爱时候性格都会变得特别温柔,因为被爱了,所以对周围的人都感觉充满了爱。我好像能体会这句话的意思。原来失去你,笑容也会跟着消失,这是我没有预想到的情况。心情不好了,当然没有多余心情对身边人温柔啦!如果自由是做每件事情都不用顾虑到任何人的感受,那么这种自由真的会快乐吗?我还在思索着这个问题。

  学人抽烟,却讨厌身上沾有烟味。学人喝酒,喝后皮肤敏感。学人花心,发现原来爱的始终都是同一个。我好像坏事都做不起来。

  昨晚打电话回家想说报个年,但听到大家嘻嘻哈哈的在另一边庆祝,而我却一个人孤零零在外地过年,眼泪不禁又流了下来。连这种小事都要伤心,真的很讨厌如此懦弱的自己,还说什么要当女强人。我是不是太高估了自己?

2 responses to this post.

  1. 错了错了,当人寂寞和难堪的时候,自然就会流下眼泪,我就是时常这样所以常被你们说我是爱哭鬼。如果你是我,我也会流下泪水的!一个人过新年真的很伤心的!但是我相信你会和我们过新年的!
    还有啊,说什么学人抽烟,你不是很讨厌烟味的吗?!其实我觉得抽烟的人都是逃避现实的人,明明有烦恼,却用抽烟来解忧!!什么人啊?!而且会染上烟瘾,到时就更惨!
    做不到坏事,就别做了;学人做好事吧~上www.my.com.my,助养儿童~

    回复

  2. 不,给你更仔细的网址:https://www.worldvision.com.my/form/form/sponsor_cn.php

    回复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