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强人

  连续2天陪2个女人逛街真的不是小事,双脚走到起水泡之外,精神也被剥削了不少。本来想说今天把报告写完,但头脑一直不能使用,看来我脑袋需要修养一阵。当了2天小妹,其实收获良多,除了接受几份礼物之外,最重要是听到了不少良言。眼看着她们扫名牌货不手软,高傲性格不怕得罪人,突然希望自己也可以有这样强悍的一面。我知道不用羡慕自己将来也可以成为这么厉害的女人,但感觉现在的我还达不到那个阶级。看来还得加把劲努力!

 是不是因为一个人在外地久了,慢慢变得不关心在远方亲爱的人?但发现其实又是我想太多而已,因为人本来就是要先保护自己。如果连自己都照顾不好,关心看不到也摸不到的人有什么意义?所以现在生活重心想多放在自己身上,但习惯了每次迁就别人的我,突然要变成自我中心的人好像需要点时间。我也是什么都没有的人,只有自己一个人而已。我要靠自己的双手得到想要的东西并没有错,所以别想阻止我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