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

  最近自己很任性!为所欲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功课丢在一边,辞掉辛苦的深夜工作后就一直在玩。好像要把之前失去掉的玩乐时间现在全部补回来。但理性的另一个我还是不断一直呐喊着要我快点清醒过来,必须准备考试、写报告、还有参加麻烦的就职活动。

    一个人冷静下来认真思考后,发现其实现在的我失去了目标,感觉很像漂浮在汪洋大海中,乘在孤舟上任游漂泊。有时候不想任何人来打扰这份安静,有时候却很想有个人可以一起分享心情。无尽的漂泊很恐怖,所以拼命向前划想赶快找个港口,可是心里其实爱上了这片大海,不想这么快离开,尽管停泊处其实就在眼前,但还是选择了继续漂流。

  冬夜的天空很干净。云朵大概都冷得躲起来了吧?这几天晚上都看见了不同的星星和星座,连成一排线的,清晰得非常漂亮。我因为看见星星而很感动,但有人说其实有些是人造卫星,突然又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白痴。

    千万不要后悔自己做过的事情,因为这只是让你犯更多的错误!不要在心情消沉时候做任何决定,因为这时候的脑袋都是不清醒的。所以最近我什么都不想,什么都不做,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。朋友叫我去拜拜狐仙转运,虽然蛮想去但如果真的拜了,是否所有的愿望都可以成真?那么狐仙应该很忙,我还是靠自己好了~~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