牺牲

   中午遇到4年级的前辈,刚好都一个人所以陪她吃了午餐。常受到莺寅的关照,不知觉中她其实帮过我很多事情。闲聊时候又谈到就职问题,问她为什么毕业后想留下来日本工作,她说因为来了日本6年,辛苦和努力了这么久,如果毕业后直接回国那么这几年的心血就都没有了,所以想尝试工作拿个证明。她所说的都说中了我一直烦恼的事,感觉像一直浮游的我终于找到了原因。

  前天和DEAR吵到关于留下来的问题。他说我为什么每一次做的决定都要牺牲他。听到这个字当场眼泪立刻流了下来。发现原来我是个很自私的人,想到的只有自己。不过认真思考后,因为自己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,不能够因为感情问题而停止可能的发展空间。就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到,所以更加想尝试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。不想将来有后悔的一天,而后悔的原因是出自于深爱的人身上。2个人要相爱,但绝对不能是彼此的绊脚石。

  12月1日三妹男友生日,LYDIA自制了个爱的VIDEO送给阿全。看过的人都被感动,她男友肯定感动到想爱她一辈子吧!突然想起以前自己也曾经为了DEAR做过类似事情,只是现在人变得比较现实点。长大了变理智是好事或坏事?答案是,当2个人手牵手走在永远的路途中时,如果缺少了爱的力量还有食粮的补助,是无法走到尽头的!因为永远的路途太遥远太辛苦了!当中途遇到交叉口或其中1人跌倒时候,更加要互相扶持与帮助,这种才是真正的爱情吧?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