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人

  “什么都不怕,只要我长大”。 最近在朋友的FB里看到这句话。依然记得好像是出自哪部电影的对白了,当时还觉得戏中的那个小孩好可怜。再次看到这句台词突然觉得这句话好幼稚!果然是小孩子的对白。要知道变成大人后要担心和害怕的事情多得数不完,必须完成的事情像无止境的游戏,一关接一关直到生命的尽头。

 今天穿上西装很正式的出席学校的企业说明会,镜子的倒影里看到自己这么成熟的打扮有点不自在。虽然很多比我年龄小的看起来很成熟,自己也觉得是时候要舍弃可爱形象,但迟迟都没有行动。如果我现在23岁开始做成熟打扮后,那么我到老为止都得持续一样的形象。可爱的装扮也未免太短太快结束了吧?!或者其实自己一直抗拒当个可以背负责任的大人?

 生肖兔的我今年犯太岁,雯特地SMS我说年初二的中午1点到3点之间光着脚走在草地上可以补运。本来还想宁可信其有就试一试咯!结果当然没有真的去啦!一来找不到草地、二来冬天无法光着脚、三来被人看到可能被当精神有问题、其实是因为刚好那段时间都在说明会中,我怎么可能就跑到外面做这种没有根据的事呢!这会不会是预言着我今年没好运啊?不要啊~~~

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.

  1. 哈哈哈哈~我也是看电视生肖解说的,但我相信只要相信自己做到的事情就一切OK!

    回复

留下评论